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8-04-23

押三百

下一篇不晓得会不会用上这段,以防万一不用,先丢上来
  
   
  
最后一次跟周瑜一起出任务前,孙策用一种轻快到接近侃侃而谈的语气说:
    
“知道吗,唯独有一件事,”五官俊美的男人将环状的金属器物在手腕上扣好,活动了一下腕骨,“我敢用一生的筹码在它上面打赌,而且自信决不会输。猜得到吗?是——”
  
“——你爱我。”
 
“——我一定会找到你。”
  
肩畔的周瑜眯了一下眼睛,转过头来,目光堪称犀利。孙策愣了仅仅一毫秒,很快以能够徒手接住一只星际导弹的速度用手背挡住了嘴。但手速并不代表诚意,他还是“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是我言重了。”周瑜错开目光,像是原本冷峻地盯住了猎物的孤狼被那头突然窜起来给它跳了支探戈的脱线猎物给弄得无语——有点气愤,又有点想笑。
   
何况这人怎么也不该是猎物,应是百兽之王那一挂的——可惜,少了点偶像包袱,反差萌分分钟袭来。
   
周瑜故作镇定,无甚表情地挑了挑眉梢,懒得去看笑成狗的自家男人,向前快步踏了几步,右手手腕上的环状时空切割器甩出一片蓝色光幕,小型虫洞陡然生成。后者的笑声清朗而贱,像不断有气泡从汽水里一跃而出,在阳光下颤成彩虹色的微型炸弹,几乎快把时空裂缝给震成前凸后翘的S形。
   
还是橘子味的。
   
嗯好,周瑜温柔地咬着后槽牙想,这孙姓混账轻描淡写间就占了惊天便宜,还让自己想起了几个世纪前因特网上的老梗:抬脚,扫橘子皮。
 
“如果是那件事的话。”孙策自得而意犹未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有着仿佛能洞穿时空场干扰般的清晰力度,“我愿意赌八辈子的。”
  
周瑜没有回头,也没有作答,但眼角与唇角同时弯出了一个细微而促狭的弧度,下一秒整个人踏入蓝光之中,凭空消失不见踪影。
  
“好吧,恼羞成怒了。”
 
孙策神神叨叨地下了定论,伸出同样戴着切割器的右手,一个响指打出了一个时空裂缝。
 
他在周瑜的那个裂缝湮灭前朝它郑重其事地飞了个吻,一抬腿跨入自己的那道蓝光,异常自信地低声自言自语道:
  
“来比个赛,看看我和我的吻谁先找到你——我赌我赢,押三百。”
    
  
    
    
   
 
  

评论(20)
热度(195)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