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8-10-18  

别信草稿流的说法,老神仙了这个人
文画手真的耗时差距很大,我得写到这么多才能跟松差不多同时答完,辛苦啦=w=
内容上只能说两个人脑回路都贼跳脱……且都在对方的第一题里爱上了自己(。)我的部分真的很沙雕,很沙雕,很沙雕,预警一下。
看到第六题时,我花了一天一夜的功夫回忆我最近是不是哪里得罪她了(……)
最后一题没默契成这样也算是一种惊人的默契了哈哈!总之不务正业玩得很开心!

松子:

跟 @莫忘酌 一起搞的,含真三创三私设三各种三的问卷(这句话急速念下来不大舌头的我真实佩服)

吃了好几口甜蜜蜜的粮,真的太值了

看着酌酌每次都超额完成任务,一路草稿流有点惭愧咳

希望大家吃粮开心


提醒一下!一共4P……


评论(5)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