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8-11-04

看完番外二的可以来看这个段子了。

 

甘宁目送凌统的背影没入人海。曾经,他觉得自己盯着这个少年的眼神像是颗钢钉,深深扎进那年轻脆弱的脊梁和蝴蝶骨,让它们不得不僵硬地挺直,不得松懈。

变质的愧疚带来了过分的关怀,割舍不得,却也带来苦痛。

然而现在,在凌统回眸的刹那,那钢钉就像是融入深海水流那样,渐渐地松动了,无声无息地脱离,如展开后脱落的蝶翼,随波逝去,化为乌有。

愧疚感被赐了安乐死,恩与怨也终得偿还。该放下的被放下,该爱的仍然在光风霁月地爱,甚至更纯粹、更勇敢。

许是过于迟钝,终于察觉到自己目光过分温柔的甘宁低头发出了一声嗤笑,笑的尾声里却是道不尽的痛快。

      

     

     

     

   

他随手摸到吧台上自己那杯没喝完的啤酒,只觉心情大畅,便豪爽无比地将杯沿放到嘴边,仰头一饮而尽。

  

    

还没看懂的回去再复习一下番外二里凌统对这个杯子做了什么,然后可以开始笑了!

评论(10)
热度(70)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