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8-08-07

买了一副三国扑克牌,该如何澄清自己不是黑粉,在线等,急

是这样的,旅游途中,有幸踏入了一家专门展示和售卖一些古旧老玩意儿的店。就不要问我在哪里了,说不定你有一天也会去到的,随缘哈。


进门的长廊有很多旧书,弥漫着泛黄纸张的清香。


怀旧的装潢风格,而且确实件件都是老古董。遗憾的是钢琴弹不出响儿,不过还是非常古色古香的。


很多老式收音机,花纹风骚的电风扇,比现在的要好看很多。


一直晃晃悠悠逛到了最里面的房间,就在这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桌:


全是扑克牌!

既然出现了三国,那肯定要来一发是不是?

于是我就搞了一副回来。


看封面这刘关张,乍一看仿佛不是在结义,而是在绕成一圈打扑克。很应景很应景。

好,拆封!按照惯例,肯定是要先找出我们家两位少年的对吧!

策哥我实在是心里打鼓,各类作品里他的形象简直是跌宕起伏飘忽不定,更何况是这种画风的扑克牌。我曾经在卖小人书的地摊上买过一本《小霸王孙策》连环画,带回家以后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有人想看我可以放出来看看(......)至于公瑾的形象,在各种衍生作品里一直稳得一逼,基本都会代表全作颜值巅峰。所以即便是这种迷眩画风的扑克牌,对于他,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然后我非常忐忑地一张张翻,终于翻出了他们俩,是这样的:


......稳、稳中带皮

我安抚了一下笑到抽筋的肚子,自我安慰地想,起码两人一个10一个J,是相邻的嘛!

紧接着,我又翻出了孙权和陆逊:


伯言啊你脸上的粉比别人都白一个度!还有你俩身前的紫色大花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是这二位:


又是基佬紫......公绩真的有这么成熟过吗?你说这是凌操我还觉得挺合适嘞......

兴霸这个随时都要发射出去的造型,行吧......

再看一下吴国其他人:


黄盖老爷子这站姿,别说还挺萌的......

出于某种微妙的看好戏心理,我又翻了翻其他国的人,比如我们的荀令君和郭祭酒:


艾玛,这回全身紫了!还带粉的!令君穿的真的不是汉末女装潮牌吗?

看来各位出名的美男们都没能逃脱这副魔性扑克牌的魔爪呢!

把所有牌面都看了一遍,我总结出了这副牌的几张最高颜值,他们分别是:


惊了,曹家俩儿子都上榜了,厉害啊!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套牌里的魔性巅峰......


哈哈哈哈跳大神现场啊这是!!看看这飘逸的袖袍!看看这迷人的舞步!简直有着消灭世间一切负能量的力量!!

用那家店收银台上趴着的小家伙作结吧:


该如何澄清自己不是黑粉?在线等,挺急的=w=

评论(27)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