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7-08-07

一直闷头写文不发废话,今天有感而发扯两句。

我向来觉得作为同人作者最基本的修养是,起码在下笔的时候,不要表现出对一对cp中其中一方过多的偏袒,尤其是不要忽视甚至贬低另一方,这的确会让人观感很不舒服。

我从来没有明说过我到底是策粉还是瑜粉,反正我希望你们永远不要从我的文里感觉出“作者肯定是策粉”或者“作者绝逼是瑜粉”这种事。我对他们两个都非常非常喜欢,这是毋庸置疑的,并且当我以一个写手的身份面对他们的时候,我必须保证我对两人倾注的爱是基本等量的,这是我所认为的自己对人物乃至这对couple必不可少的尊重。

他们同样优秀同样骄傲,没有谁比谁差抑或谁配不上谁,要帅一起帅,要苏一起苏,对剧情的贡献不分伯仲,这才是最好的配置。

如果你不对另一位也抱有一定的好感的话,那么为什么要写他们俩在一起的故事?

因为面对男神恨不生那玩意儿所以随便拽个喽啰替你上吗?

那还是别了吧。

评论(9)
热度(138)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