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7-11-19

这段心声我可能会留着,也可能过会儿就删。其实我吃的cp涉猎面还挺广的,可能很多我一说出来大部分人都知道,只不过目前能让我升起无法克制的产粮欲望的,至始至终只有一家。
看到热圈写手的收获,偶然也会人之常情地歆羡一下。但一点也不觉得沮丧,因为我能感受到你们对我有多好。真的,由衷的感谢。
我自己是特别看重阅读者内心一点一滴感受和想法的人,尤其是当它们跟我自己的如出一辙,或者想到了我所没有想到的奇妙之处时,会有种心意相通的共鸣感,那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美好,是我在这里写文最大的乐趣。这种需求到了一种虔诚的地步,碰到喜欢的作者我自己也会码个上千字的长评给对方。偶尔三次好友看了我写的东西,都几乎快被我揪着领子说感受(……)这点他们特别怕我哈哈。
不如更看重自己的能力问题:没有赚到那种认真分析剧情设定、深入交流阅后感受的长评是因为文章本身还不够打动人,让人没有不得不吐的心得体会。所以路还长,进步的空间还很多。
继续努力,方能不负小女神的厚爱。

评论(39)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