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9-02-15  

老福特又没给艾特提示,服了
这张实在是太太太好看了,床上床下的二位都是顶级颜值配置啊!还有暖黄的色调,简直太棒了TUT
没想到那么古早的文还有人想看后续……阿琉老师这一招太厉害,我一定尽力!!爱您!❤️❤️❤️

兔琉:

16:00 三十二岁(其实年纪完全不是重点)


情人节快乐!
又刷了两遍 @莫忘酌 莫老师的《盛世残垣》,任性neta了一个小段子,算是“求后续”的变相催稿(毫无愧色

前情提要:(啥?
策瑜小组在一次任务中遭遇意外,单独行动的瑜少爷被卷入一起车祸事故,头部受创,重伤昏迷…

“医生,他怎么样?!”
刚安排好病人就被抓得一脸懵圈的医生:“呃…不好意思,您是…?”
“……,我是他先生。”
二脸懵圈但秒懂:“啊,您放心,病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因为头部受伤,很可能会失忆。”
“………”

“当然大概率只是暂时性的,别担心。”

“……不会,谢谢您,医生。”


没关系,你不记得,我记得。


“嗯………你是…………”
“你老公。”
“你!!!胡闹!”

周瑜拼命想把手抽出来却发现被紧紧攥住


“或者说,从现在开始,我是你老公。”


之后小分队庆祝周先生归队特地团聚了一次,说起这个桥段时两位女组员不禁大呼“苏到爆炸”,唯有鲁子敬笑而不语。
“哪儿啊,他那会儿根本只是在暗恋,本质上等于趁火打劫。”
“鲁大师您可不能以破坏夫妻感情基础为代价维持组织纯洁啊!”

一旁的周瑜微笑听着,一边轻抚自己的右手手背……
“我逗你玩儿呢,医生跟你讲的我都听到了。”


策:没事千万不要让你媳妇参加敌后工作,心思缜密,堪比影帝(泣

我编不下去了!(躺倒)写了脚本就等于画了一个漫画不是吗(不是)

请去看莫老师的原文吧!


评论(2)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