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9-05-04  

啊!!!我瞬间上头!!!狂爱!!!
这颜!这神情!!这姿势!!!这气场!!!!别说他们的爱情了,我已经无烬到渣都不剩了()我单方面宣布把松松抛起来接住三百回!!
看见没,当你有一个画画很好看的画手朋友时,你就会定期疯一次(……)
搞!下一章搞他X的!(小女神们不可以学说脏话)

松子(创三ONLY):

一点创三鱼,其实是之前一时兴起想给 @莫忘酌 的《无烬之爱》配个图,特意问了人设用什么好,最后定了创三(且是年轻甘x初中生凌)的人设就用小号来发。时间不多画的少以后再产!

P1不知道有没有还原小说情节,反正我看和画的时候都忍不住疯狂哈哈哈哈,实在是被各种可爱到!

P2是私下聊到的不可描述(我先声明真的没有这种癖好!!!!)本来还想给他化个妆但想想自家儿子最终没能忍心……

后面都是涂鸦,P4是瑜

评论(3)
热度(74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