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8-08-19

七日及人间的赠品特签福利

明晚就要开预售,正好去旅行了一趟就给大家挑了点礼物,先把一些需要提前了解的赠品信息发一下=w=

两本为一套,前20名整套拍下者(单独拍某一本不参与该活动)可以获得作者亲自挑选的小礼物,它们大抵如下,请做好迎接一堆乌七八糟的玩意儿的准备


NO.1、一个很可爱的......不,不是储钱罐,是垃圾桶。当然,由于净身高超过了20cm,你想拿它装什么都没有问题,包括硬币。


NO.2、ANNA SUI FANTASIA香水。30ml全新未拆封,前中后调我就不码上来了,挺甜挺好闻的。如果你是一个不用香水的钢铁直男,拿它来当空气清新剂也没有问题




NO.3、神奇的手工制作套装。第一种是可以自己制作的靠枕,实物效果图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个头够大。第二种是可以自己制作的袜子,但不能穿,正确使用方法是冬天放在暖炉上加热用来烤东西。店里的英国小哥告诉我全套装备都包含在里面,如果少了什么剪刀啦针线啦之类的,那一定是他在驴我。



NO.4、鬼畜的煎蛋模具。我给自己也买了一个,效果见图......不要笑,就看你们的了。


NO.5、还有一个跟它同类型的压饼干的玩意儿......


NO.6、来自梵高专卖店(人家并不叫这个名字)的一只搪瓷杯。对,你可以把它想象成联文里坚爸拿的那只......起码比写着“你办事我放心”的军绿色搪瓷杯要好很多。

剩下还有一些我不解释应该不会太难参悟的小礼物:

很可爱的充电宝(结果还是解释了)。我拍这张的时候,甜品店老板估计误以为我是什么网店店主......





两只行李牌。

眼罩和发贴。

是的,这个老干部挂饰的重点在于它是一条鱼。而且包装上写着“我家有鱼”,很吉利对不对?(策哥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除了前20赠品福利外,前50名拍下一套者(单独拍某一本不参与该活动)可以获得作者特签小卡片。它们大概长这样:





卡片里什么奇怪的东西都会有,长度随机,大家不要见怪。=w=|||

赠品和特签完全是在前20和前50中随机发放的。也就是说,哪怕你是第20名,都有可能拿到让你不仅回本还能血赚的赠品。(......)

另外再多操个心,明晚8:00淘宝链接开启时,你会发现商品颜色分类能看得你头晕。我简单说明一下,别的不用管,只要第一条“七日+人间前五十含特签两本赠品”还可以拍,就拍那个就好,前20和前50的赠品都会在里面统计。

这次除了本子可以买(明信片书签都随本赠送),还可以另外加购兔琉老师画的七日缄默海报,以及由梨祜子老师绘图的六面体抱枕。大家做好准备吧!

评论(8)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