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9-07-08

食物测评 · 面如此,尚可更建功立事乎!

各位读者老爷们中午好,我是莫忘酌。今天呢,我要给大家带来一个测评。


五月份的某一天,夜黑风高,我与璧成老师 @璧成 相约剧场,在剧目开始前,老师神神秘秘地从包里掏出一个东西递给我。


我一看,愣了三秒,然后两个人同时瞬间笑岔气。


它,是一包面条!


但它,又不是一包普通的面条!



——而是一包隽秀地刻着策哥名言“如此,尚可更建功立事乎”的,

烫金奢华定制款!(No)


今天吃午饭前我突然瞥见了这包面条,觉得此刻天时地利人和,是时候品尝一下它缺德的味道了。


于是下了锅。



刚好可以浇在中午吃的鸭汤上,看起来还蛮开胃。


……不,我不是在暗示什么,我没有!!不是白马会所那个意思诸位不要多想!!


最后一步——



注,入,灵,魂。


感觉整个面瞬间圣光普照了呢!!!


尝起来还挺有嚼劲的(也可能是我自己没煮熟的锅),满满都是缺德的味道!唯一的遗憾就是辣酱放得不够多(?)


总之今天也是非常爱策哥的一天!(顶锅盖逃)亲爱的读者老爷们我们下次再见,希望你们喜欢这个伪·测评!XD



(这个是淘宝定做的啦,璧成老师订了几份送朋友的,很高兴我能有机会得到它2333333笔芯芯!=w=❤)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