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20-02-07  

大家好,我是在松老师小窗疯魔了半个小时,冷静了三轮才回来转载的莫忘酌。(bu)

含着吸管的小小凌可爱到我失去理智TUT今夜我们都是包子凌嘴里的吸管!!松老师还做了点细节上的情节拓展,真的超用心了,我只想扑进画面里大喊凌凌我给你买一箱薯片让兴霸给你做可乐鸡翅你不要难过啊!!(>﹏<)

p2车里的两个人也是帅到飞起!凌凌抱着胳膊头发飞扬的样子真是太潇洒了!嘴角的笑也好酷!这个十几岁的小朋友为什么这么有魅力!

还有甘哥的侧颜真的杀我一百次……这男人真是该死的帅气可靠……拜托喂就这样颜值的两个人在一起住了十年,就算没有感情基础也容易擦枪走火的吧……原文也太bug了!差评!(??)

总之能一边更新,一边看着自己写出来的剧情场景变成画面,真是天底下最最最幸福的事www就算嚎了一万遍我也要再大喊一句我爱松松!!!

好!!我又干劲满满地冲下一章了!(><)


松子(创三ONLY):

是无烬 第五话 的配图,看过的应该都能看出是哪部分的情节吧!还没看的快去看www

本来还计划了一张但各种原因要搁到下次再发了,咳希望莫劳斯能再接再厉,早日让两位修成正果wwww



评论(4)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