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20-02-2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来了,我的特关和松老师本人都告诉我今天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会出事情!

恃靓行凶凌公绩

又凶又A凌公绩

又美又飒凌公绩

他好帅他好酷他一枪击中了我的心

有被这头小豹子凶到,但我心满意足!!


没想到这次松松又爆肝画了两张,这次我不会再错过第二张了!

台可爱辽,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瞬间失声

我恨我自己,干嘛不让他俩亲上啊!!!自己点到即止似有若无撩拨读者的时候倒是很淡定,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现在轮到我拼命想按头了啊!!!这就是松神仙给我的惩罚叭!!(跪)

两人对视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神真的好深情😭我能品出一辈子的深爱来……这种命定之人的感觉,这就是神仙吧……一个眼神能把我看哭TUT

呜呜呜甘哥小凌你们太配了😭😭😭

避开的时候两人表情都好可爱啊!一瞬间换台世界第一的初恋!什么腥风血雨黑道仇杀都被抛在脑后了!凌凌的眼睛也太美了,甘哥沦陷真的很有道理啊!!!这种小美人天天放在家里谁受得了啊!!!不下手不是男人好么!!!甘哥你不要再害羞了草草草给我上!(人设崩塌吼)

不行……还远远不够,还要再推他俩的感情……不能停在这里……(失魂落魄跌跌撞撞地朝笔记本电脑跑去)让我写,我还要写下一章啊啊啊啊啊……(声音渐远)

我又充满动力了!冲!!迟早让你们走进婚姻的殿堂!!!(大声宣誓)





松子(创三ONLY):

我来了!

第八章整篇高潮状态,想画的场景真的很多,最终还是选了两个来画【是怕出本的话配图太多打乱小说节奏才不是偷懒呢…!

可搭配 主餐 食用

评论(4)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