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20-03-21

隔壁那篇星际ABO设定里的延伸产物

甘少将、凌上尉、孙统帅、周上将的军用个人终端界面大曝光!

  

p1甘少将终端界面:

-硬核直A风,过于随性以致懒得用文件夹给应用分类,所有APP都随缘乱堆

-曾经研究过怎么用万能遥控让军装披风一招手就自动飞到自己肩头,最终因为太沙雕了而放弃

-高级将领一般不需要联机训练,但遇到凌统后偷偷下了这个APP,披着马甲到处虐菜试图创造偶遇

-也是遇到凌统后,下了个实时更新排名的单身靓O榜,悄咪咪给喜欢的Omega投票。泡到凌统后也没删,为了一直盯着这个榜单,以防有不长眼的傻逼把已经不是单身的凌统又刷上榜。

-也是悄咪咪下载的发情期日记,默默记录凌统的发情期,关注对方身体状况。这个习惯在两人确认关系后也一直保持着。

-和凌统在一起后,知道对方喜欢吃甜食,于是又一个格格不入的粉红少女风APP“甜品”出现在硬核直A的界面上,用来时不时给自家小硬O订一些甜点解馋

-p2p3是发情期日记APP里的某一次记录——没错,是两人在翘曲空间第一次标记成结的那天。

   

  

p4凌上尉终端界面:

-符合清冷气质的简约银白色。毕竟是年轻人,还是有一整个文件夹装满了游戏

-曾经在联机训练时碰到一个很讨人厌的高玩,跟甘宁在一起后得知其居然就是自家Alpha将军礼贤下士开的马甲小号,于是在现实世界中将之揍了一顿

-军队生活严格且繁忙,没法养宠物,所以用“云宠物”这个APP隔空领养一些各种星球上的珍奇小动物,没事云撸撸

-官场艺术:如何与领导处好关系。刚当警卫员的那会儿被逼无奈下了一个,研究了一下发现完全不适用。评价:辣鸡APP。

-年轻人的终端里除了游戏同样少不了外卖APP,但成家之后稍微有了点要自己做饭的意识,于是下载了个菜谱APP。当然,用过一两次后就彻底闲置了(……)

-自己的发情期日记总是忘了记,但甘宁那边的却是满满当当,一天不落

  

  

p5孙统帅终端界面:

-幼稚的科技风界面,仿佛不这样别人就不知道自己生活在先进的新星历时代

-把APP摆成了心形,对周上将说我把充满我们回忆的图库放在了心头,周上将的回答是:我只看见了你打结的脑回路。

-没有消除未读消息的习惯,总是害得有整洁强迫症的周上将抢过他的手腕替他消红点,看到他乱七八糟的心形APP时总是想把他皮下植入了终端的手腕给切了

-堂堂军委一把手明明有一整个私人厨房,却还是控制不住投入星际外卖的怀抱。虞翻秘书长说,这是病,得治。

-为了不被虞秘书长发现自己在军用终端上下了一打游戏,把游戏文件夹名设置成了“机密文件”。毕竟有朝一日要是让他发现这里面还有一个叫“秘书长模拟器”的游戏的话,自己可能会被弹劾下台

-开机甲时喜欢用终端连上机甲放很嗨的摇滚重金属,因为坚信“在我的BGM里没有人能打败我”

-“战争艺术”其实也是一款游戏,只不过这名字看起来像是个军事学习软件,所以敢光明正大放在桌面上

  

  

p6周上将的终端界面:

-看到如此舒适整洁的界面,人们不禁感慨这简直是军用终端的完美标准。看得出上将又懂战争又懂艺术,严于律己的同时兼备风雅和浪漫。

-品质生活,离不开私人AI管家。四人中唯一有这个APP的周少爷如是说

-上将每视察一个星球,当地人民最期望的就是他用自己终端里的随身虚拟乐器演奏一曲。听过的人们都激动地称赞道:那是宇宙之弦被拨动的妙音!

-上将也下了“战争艺术”这个游戏,为的是跟统帅开黑。这同样是一个掩人耳目的手段,因为当周瑜的终端里也有某个软件时,虞翻怀疑它是个游戏的概率会大大降低。

-“展览资讯”APP帮您实时了解各星系最前沿的艺术展、文化展及音乐会资讯,尤其是当战事繁忙期的统帅操劳过度时,带他去那里睡上一觉是个不错的选择。

-通晓多种语言的周上将仍然不满意,终端里随身配备外星语言翻译器,毕竟总会有一些长得像猫猫狗狗的外星人需要交流才给撸,不是吗?





下一篇还有彩蛋的彩蛋,请继续看(……)



评论(56)
热度(5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