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酌
冲呀有全部被瓶文章的补档@莫忘酌

wb同名
2019-06-20

一个同人作者的自我修养

清早爬起来办签证,在领事馆旁边一家店里吃小笼包,手机放在蒸笼边,刚一口咬下去汤汁就喷了出来,离蒸笼边缘就那么几毫米,差一点点就要喷到手机屏幕上

第一反应,卧槽,好险。

第二反应,拿起手机打开便签app,迅速打下一句话:我要写一个策哥吃小笼包不小心把汤汁喷到对桌瑜哥手机屏幕上然后两个人就此结识的故事

又过了一会儿,突然感觉大腿上湿湿的,低头一看,醋倒太多从蒸笼底下漏了,流淌着滴到了我裤子上(……)

这回连第一步都省了,直接毫无感情地拿手机打下第二句话:……我还要让策哥把醋倒在裤子上。

我是因为辣酱3里让策哥吃太多飞醋所以隔天就被诅咒了吗???一身醋味会被拒签的吧!哥!


评论(17)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忘酌 | Powered by LOFTER